当前位置:

宣言《不说再见》媒体探班 分享反派“初体验”

来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2 09: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言电视剧《不说再见》媒体探班

宣言新剧《不说再见》媒体探班现场

宣言新剧《不说再见》热拍

  昨日,正在青岛热拍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举行了媒体探班。当日监制郑晓龙、出品人张平导演殷飞,主演任嘉伦、张钧甯、寇世勋、宣言亮相现场,与到场媒体一起分享了拍摄期间的趣事。

  强强联手 打造精品大剧

  电视剧《不说再见》讲述了缉毒刑警与贩毒集团之间的角力与抗衡,致力于向观众展示新一代缉毒刑警所面临的严峻考验与无畏的奉献精神。全剧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叙事方式,青年演员阵容加上实力派戏骨加持,在力求打造一部精益求精作品的同时,也做到了话题与演技的双重保障。

  演员宣言在剧中饰演的“黎若笙”是贩毒集团的核心人物,媒体探班现场他一袭“奶奶灰”发色,白色风衣搭配复古花色衬衫,不羁中透露着玩世不恭,而他此次在《不说再见》中的角色与任嘉伦、张钧甯、寇世勋有着大量对手戏,在整个事件进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反派“初体验” 以“人”为本塑角色

  在媒体采访中,宣言表示此次饰演的“黎若笙”与以往的角色反差较大,是他第一次饰演反派人物,除了在造型上与以往截然不同之外,人物的行为动作、语言习惯都根据角色特点进行了细节创作。被问到在剧中与任嘉伦、张钧甯的人物关系时,宣言幽默的卖起了关子:“我们三个人的关系很复杂,欧可欣(张钧甯饰)撩穆青(任嘉伦饰)的时候,我会有点小吃醋,也不知道具体是在吃谁的醋。”

  不仅如此,此次饰演反派的宣言,为了避免在角色创作上的“脸谱化”,做了大量功课,力求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将角色刻画得更加细致,为观众带来一个真实、鲜活的角色。而在做大量功课的同时,也对战斗在缉毒第一线的警察们倍增敬意。

  宣言在2018年不仅有《不说再见》这样直击人心的现实题材作品,更有《九州缥缈录》这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