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时光》杀青 唐晓天:“傅沛”可爱可气又让人心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10-22 16: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唐晓天

  昨日,由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祝东宁导演的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在宁波杀青,作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姊妹篇,该剧从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唐晓天饰演的校草“傅沛”,高大帅气、篮球高能,在校园中颇受欢迎,也是女主角“司徒末”的初心。看似潇洒开朗的“傅沛”却因原生家庭的影响,对感情患得患失,在失去心爱的女生后他后知后觉,在难过、自责中慢慢打开心扉,学会如何爱人与被爱。角色在剧情中成长,唐晓天也投入体会着“傅沛”这个复杂多面的人物内心,在他看来,“傅沛”可爱可气又让人心疼,从玩世不恭到懂得承担的变化,是许多晚熟的男生必经的成长过程。他也在杀青当日发博感慨:“陪‘傅沛‘成长的74天,愿早日和大家共享这段小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