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虹一现身时装秀 衣着靓丽尽显时尚潮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3 09: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又到看秀的季节了,日前,演员张兔兔(原名:张虹一)受邀出席冬季时尚秀,在这次时装秀中张虹一的美貌与优雅并存,不同的角度可以欣赏到不同的美感,看她的这个侧颜已经完美无敌,只见她坐在VIP看台上看秀,精致干练的妆容,气质优雅高贵,这身衣服剪裁合身有型,把她的身材比例完美展现,率性大方的气场,时髦加分,时尚表现依旧MAX,让人感觉自然舒服不做作!

  一头俏皮麻花辫活泼可爱,身穿一身温暖大毛领牛仔亮片外套,时尚潮流气息十足,今年的流行趋势实在大赞,相信没有人不动心,感觉无论是娇小可爱的小女人还是大个子少女都能自由驾驭,后背的亮片印花潮范个性,本身这种大毛领就已经很时髦霸气,搭配黑色牛仔式外套,街拍范十足,冬季必入的首选!据悉,这身装扮可是她自己的品牌张兔兔独家定制的呢,每件衣服都是与设计师一起制作完成的,小到每一个线头都能看出设计师与她的用心良苦,真是好想迫不及待的去张兔兔独家定制女装的店里逛一逛呢,让我们一起美美的过个冬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