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舒耀瑄《你迟到的许多年》饰演科研教授 实力诠释性格反差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4 16: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林柯、黄力加执导,黄晓明、殷桃、秦海璐、舒耀瑄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以改革开放大潮为时代背景,讲述了转业军人沐建峰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的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剧中,实力戏骨舒耀瑄饰演科研教授舒平,以不俗演技赋予了角色风骨十足的知识分子形象,怒怼黄晓明,秒怂殷桃,截然不同的画风带给了观众一个可敬又可爱的“老头”,亦是从新拉起黄晓明与殷桃之间情感纠葛的关键性人物,看点十足。

  舒耀瑄饰演科研教授风骨十足 搭档黄晓明、殷桃欢乐多

  随着剧情发展,援建归来的沐建峰(黄晓明饰)再次启动交换机创业计划,但由于国内技术人才的匮乏,他将目光瞄准了这方面的权威人物——舒平。舒耀瑄饰演的舒平在形象上的儒雅极高还原了角色特质,一直致力于研发该技术的他风骨十足,呕心沥血只希望为国家争口气,对商人的铜臭味更是嗤之以鼻,也因此导致了他对“奸商”沐建峰产生了极大误会。

  历史上有著名的“三顾茅庐”,剧中的沐建峰想要请舒平自然也不会顺利。傲娇的舒平可以说丝毫不留情面,沐建峰被他怼的一愣一愣的却不敢反驳,但也被沐建峰的“死皮赖脸”气的病发。而当面对自己的救命恩人,主治医师莫莉(殷桃饰)时,这倔老头的傲骨瞬间不见,秒怂的他被莫莉一面威胁一面安抚的言辞带入“套路”中,一副自信满满的“老小孩”表情引发观众纷纷表示:“舒老师演的超棒,这小表情拿捏的多一份嫌多,少一分不够”“戏骨不愧是戏骨,角色的每一面都是如此到位,可敬可爱!”。值得一提的是,舒平不仅将是沐建峰创业路上的最大助力,他也将以纽带作用从新拉起沐建峰与莫莉之间的情感纠葛,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

  舒耀瑄痴迷演戏大剧不断 电影《天下无拐》于近日杀青

  自出道以来,舒耀瑄诠释了太多荧幕经典角色,在近年更是以丰富多彩的父亲、老头形象深入人心,“疯的”“倔的”“儒雅的”各款形象应有尽有。在今年,舒耀瑄不仅出演了《你迟到的许多年》这部大剧,在前一段时间热播的古装大剧《三国机密》中他饰演贾诩,更是以精湛的演技演出了这位三国谋士的高深莫测,令人印象极为深刻。而由他出演的电影《天下无拐》也于近日杀青,他在影片中饰演蒋父,这样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中他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值得期待。

  看舒耀瑄如何神助攻黄晓明,他与殷桃还将上演怎样可爱的画面,敬请持续关注电视剧在《你迟到的许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