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迟到的许多年》热播 戏骨舒耀瑄实力刁难黄晓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5 09: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舒耀瑄

  由林柯、黄力加执导,黄晓明、殷桃、秦海璐、舒耀瑄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戏骨舒耀瑄饰演舒平,是一位心系祖国交换机事业研发的科研教授,身患重疾却依然不懈攻克科技难题,不屑与奸商打交道,对待黄晓明饰演的沐建峰更是因误会而百般刁难。舒耀瑄赋予了角色知识分子强烈的性格色彩,不少观众也被他精湛的演技折服,纷纷表示舒老师演的这个“倔老头”可爱又真实。

  精湛演技实力刁难黄晓明 观众:求舒老师给连长条生路

  随着剧情发展,舒平被莫莉(殷桃饰)与沐建峰的“以毒攻毒”计套路,一直对沐建峰非常抵触的他终于决定与其谈判,并信心满满的以技术难题来为难他。然而,沐建峰克服了所有困难将模板交到了舒平手中,但看过模板的舒平依然严词拒绝了沐建峰。在莫莉将所有实情告知了舒平后,舒平终于答应了沐建峰却提出高额的研发费用,再一次令沐建峰陷入困境。不少观众心疼黄晓明纷纷表示:“求舒老师给连长一条生路吧,他太不容易了”“舒老师一定是在考验连长的人品,相信日后两人一定会大有所为”。更有不少观众被舒耀瑄的演技折服表示:“舒老师演的真给力,每一个表情与动作都极具生活化气息”“舒老师拿出一个放大镜看模板那段戏没谁了,完美还原出一位教授对事业的认真与神态”“舒老师演出了作为科研人员的较真劲头,我就管研发不管别的,一句台词一针见血,赞一个!”

  多次合作黄晓明默契足 舒耀瑄:认真对待每一个好角色

  作为一位黄金配角,舒耀瑄曾与多位实力演员合作出演了很多佳作。此次出演《你迟到的许多年》已经是舒耀瑄与黄晓明的第三次合作,两人之前一同出演了《龙票》《太平轮上》《太平轮下》。此次在剧中舒耀瑄怼黄晓明怼的十分过瘾,但戏外两人却别有一种忘年交的感觉,拍戏时也十分默契,所有镜头几乎都是一次完成。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你迟到的许多年》的热播,该剧已经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8到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的选题剧目名单,在专家研讨会上范咏戈也表示:“人物塑造比较成功,细节还原真实,十分精致”。对此,舒耀瑄也发表了感慨:“遇到好戏,好角色不容易,会认真对待这样的角色”。

  舒耀瑄与黄晓明的合作意向即将达成,看后面两人如何掀翻国外技术垄断,打造属于祖国的科技名牌,敬请持续关注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