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檀主持《为你写诗》见面会主创吴克群“太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5 13: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为你写诗》见面会现场

  10月23日,主持人紫檀受邀主持由吴克群、周依然、苏士为、周键铭主演,李丰博监制的爱情喜剧电影《为你写诗》主创见面会,与观众分享《为你写诗》银幕内外的趣事。

  作为导演兼主演吴克群现场分享为了电影的宣传也做了很多“傻”事,称道自己做这部电影就是很“傻”的一件事情,如果做歌手唱歌,创作作品发唱片,人生过的会很轻松惬意,但是他偏偏从创作歌手转型,筹备多年做这部电影,初衷就为了讲一个自己相信的故事,能打动别人的故事,他希望观众们通过这部电影可以想起曾经傻傻的自己,能够找到那个曾经心跳加速的自己。台上的“傻”事大分享,也勾起了每个人最美的“傻事”记忆,那些为爱做过的傻事,成就我们每个人最美的自己。

  见面会现场,主持人紫檀还为粉丝谋福利,争取众多爱豆与粉丝的互动环节,粉丝与吴克群进行土味情话大互动,与现场粉丝比拼心跳加速指数等互动环节令粉丝直呼“最懂粉丝心”主持人,纷纷为紫檀打CA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