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见习生》美丽校园行走入江西 主创分享励志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5 15: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正在优酷热播的青春励志剧《美丽见习生》走入江西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启“美丽校园行”路演活动。导演子文、宣发总监王鑫携主演李柏谊、简莉纹现身活动现场,与在场千余名大学生分享该剧台前幕后的故事,更与同学们零距离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火热,笑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

  《美丽见习生》讲述了快餐城服务员金美丽(马春瑞饰)在一次送餐的过程中误打误撞卷入了时尚集团的商业对赌中,被“时尚女魔头”琳达(莫小奇饰)收至麾下,金美丽在追寻模特梦想的过程中遭遇了嘲笑、困境、历经磨难后,最终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模特新秀的励志故事,用细腻的情感、幽默的风格展现了平凡人物在追梦路上的艰辛。在活动现场播放了《美丽见习生》的精彩片花,极具共鸣的精彩情节也赢得了同学们多次掌声。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剧,《美丽见习生》受到了大学生的热烈追捧,路演现场不少同学慕名而来。主创们与同学们畅聊该剧创作背后的心路历程,导演子文表示该剧历经了三年的筹备时间,主创们以及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为剧集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这部剧想要探讨的其实就是大家的青春、梦想。同学们也总有一天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走在追梦路上,或宽阔平坦,或坎坷曲折,或信念坚定,或迷茫彷徨。希望大家看了这部剧,可以朝着梦想的方向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李柏谊、简莉纹两位主演大方分享了拍摄期间片场里发生的好玩好笑的事情。在“考验合作默契值”的快问快答环节中,两位主演接连问对方“请用三十秒的时间来夸赞我有多美?”“请用三个词来夸赞我有多帅?“琳达、美丽、楚楚掉水里你会先救谁?”“你合作过的男演员里谁是你心目中的男神?”等问题,互相揭短,逗趣的回答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整场活动的重头戏则是主演和粉丝们的互动环节,主演与六位同学一起在现场玩起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大家丰富的肢体语言,给台下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优秀校友代表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题,分享自己的追梦经历,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沙龙讲座。在如此丰富的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升到了高潮。

  《美丽见习生》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铭族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贝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壹壹天使、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北京锐诚起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邢中奇、子文执导,王子健担任总制片人,王超、金泽西担任制片人,王鑫担任宣发总监。目前,《美丽见习生》正在优酷热播,优酷会员每周一更新8集,普通会员每周一至周五12:00更新一集,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