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时代》曝“创业江湖”版角色海报 互联网商战加码三国逐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09: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创业时代》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正酣,爱奇艺、腾讯、优酷同步热播。围绕郭鑫年、金城和罗维等人展开的互联网创业博弈精彩纷呈,手段招招“致命”。而随着叱咤互联网界已久的李奔腾、卧云生等狠角儿加入“战局”,这场决定了谁是日后移动互联网领域话事人的“华山论剑”,进入了更为残酷的混战阶段。日前,片方曝光一组“创业江湖”版角色海报,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王学圻、王耀庆、啜妮、代旭、张晓谦等主要角色列阵亮相,上演一幕“魂穿”三国的天下争霸。

  《创业时代》曝“创业江湖”版角色海报 黄轩周一围王耀庆对标蜀魏英豪


  此番“创业江湖”版角色海报,从人物性格和江湖地位双重方向对标三国英雄。郭鑫年在创业道路上屡遭坎坷却始终心怀大义,犹如三国时期的刘备;而那蓝聪颖过人,在郭鑫年迷惑的时候点醒他,恰如诸葛孔明一般的智慧担当;罗维做事勇气过人、野心十足堪比吕布;温迪温柔可人但也心思难测,似如貌美貂蝉;而金振邦心狠手辣如袁绍、李奔腾雄才大略似曹操,二者对郭鑫年形成的围剿之势,又将创业江湖一分为三。如此紧张局势,事关移动互联网的一场腥风血雨“三国杀”在所难免。

  对于此次剧中的人物角色设定,导演安建表示一方面尊重了原著的精髓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更真实的创业江湖。他坦诚表示:“全中国的每个大都市里面都有着这样努力创业的年轻人们,他们都是非常独立自主的个体。怎么走进他们的精神世界对我是一个课题,我不仅仅是尝试着去理解他们,我还要把这种理解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角色塑造。”

  顶级商业运作戏码观众大呼过瘾 《创业时代》深挖创业攻防战硝烟心中起


  围绕郭鑫年、金城和罗维的“A轮大战”方兴未艾,互联网界执牛耳者李奔腾又半路杀出,直接“逼宫”郭鑫年欲让其交出魔晶,一统互联网江湖。与此同时,金振邦阵营积极寻求各方势力打垮魔晶。而落魄的罗维也跃跃欲试,寄希望于李奔腾这棵大树“东山再起”。从宏观战局来看,多方势力在同一竞技场中开辟多个战场,各路创业好手长袖善舞,纵横捭阖,对“互联网盟主”之位野心昭然若揭。

  商业层面你来我往,心理攻防战亦如火如荼。郭鑫年如何招架来自内部的不同声音,同时抵御来自敌人的心理压迫,对于一个雄心勃勃的创业新手来说,任重道远。针对郭鑫年人物的设计,黄轩也参考了诸多经典商业案例和创业者原型,通过对现实创业环境的观察,还原一个“愣头”却有血有肉的奋斗青年。导演安建点评道:“郭鑫年这个角色,浓缩了太多创业者们的精气神儿。他的心理建设过程,反映了创业的不易和处处挑战。”

  电视剧《创业时代》由傅斌星担任总监制,安建执导,张挺编剧,路钶、张薇担任制片人,黄轩、杨颖领衔主演,周一围、宋轶、啜妮、代旭、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范津玮联合出演,王学圻、王耀庆特邀出演,李建义、韩童生、赵君、王同辉、苏可友情出演。电视剧《创业时代》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文心优品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霍尔果斯橄榄影业有限公司、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镜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