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烊千玺日系旅拍 解锁秋日安静少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1: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易烊千玺工作室曝光了一组易烊千玺秋日旅拍写真。清秋街头,镜头掠过,少年向阳,大人模样浮现,盎然成长。

  释出的照片中,易烊千玺变换多套秋日新造型,多种时尚风格完美把控。身着鹤纹衬衫于电车之上,或静坐或平躺,独自一人脱离烟尘,文艺复古感凸显。另一套棕黄色毛衣给人温暖感,将17岁少年文艺一面展现出来。镜头下的易烊千玺,棱角清冽,锋锐而不冷厉,似漫画少年一般。

  易烊千玺穿棕黄色毛衣

  易烊千玺锋锐而不冷厉

  易烊千玺棱角清冽

  易烊千玺秋日少年

  易烊千玺日系旅拍

  易烊千玺身着鹤纹衬衫

  易烊千玺似漫画少年

  易烊千玺体会生活

  易烊千玺文艺复古

  距离上次台湾旅拍仅仅一年,易烊千玺所表现出的暴风成长却有目共睹。无论是形象或是内心,易烊千玺始终以赤诚之心体会生活,感受生活的乐趣与美好,会去超市挑选喜欢的食物,会迫不及待品尝刚出炉的章鱼烧,清晰真实。眼尖的网友们还注意到易烊千玺此次衬衫上的白色鹤纹,当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易烊千玺将千纸鹤穿在身上,宠爱粉丝的方式也是非常暖心。

  近日,易烊千玺不仅斩获第八个个人商业代言,还受聘担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青年推广大使。由其主演的历史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不久后也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即将成年的易烊千玺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