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悍城》“小美好”小武悲惨下线 观众直呼心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2: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李光洁、袁文康搭档新锐演员高至霆、姜佩瑶、梁译木等主演的动作悬疑网剧《悍城》正在热播,而在剧中饰演帮会小弟的高至霆虽然只有八集的戏份,但凭借在剧中出彩的表现,在观众中间有极高的人气。高至霆饰演的小武是一个身世悲惨但被帮会大哥于永义收留长大的年轻人,西装革履荷尔蒙爆棚,于公对大哥忠心耿耿,于私和大哥情同手足,而在妻子面前又是个温柔的好丈夫,角色仗义善良,丰满鲜活,被称为“帮会小美好”。

  在最新剧情中,小武在调查李光洁饰演的珞珈时,挟持医生林熙,但枪里并未装子弹,“祸不及妻儿”的举动令人感动,但最终还是被误解受伤,最终落入敌手悲惨下线,引得观众大呼心疼,还有网友呼吁:”请悍城编剧重写第八集”“求编剧复活小武”。而大哥于永义悲伤无力的坐在沙滩上,幻觉中小武再次出现,两人默契日常对话也赚足了观众眼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