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媛可王雨游乐场撒狗粮 评论区机智互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4: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游乐场小视频,并配文:秋裤都湿透了呀!视频中,王媛可和老公王雨身穿粉色雨衣在游乐场中体验激流勇进项目,巨大的水花中俩人紧紧依靠在一起,脸上是孩子般的笑容。

  在这条微博下,王雨评论:可不咋地,早知道带瓶洗发水了是不!王媛可更是搞笑回复:洗澡巾要不要?

null

null

  王媛可工作室也曝出王媛可王雨夫妻两人在游乐场的花絮图,网友们纷纷表示:“王氏夫妻”太甜啦,单身狗被强行喂狗粮!

null

null

null

null

  今年夏天,在宫廷剧《延禧攻略》中,王媛可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将“纯妃”这一反派角色前期的温婉与黑化后的狠戾,仅仅通过调整声线及眼神变化演绎得十分传神,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同时,她的老公王雨也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在《倾世皇妃》《美人为馅》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而王媛可与于正结缘也正是因为王雨的关系。期待他们夫妻俩有机会合作拍戏,“夫妻档”一定特别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