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也许这样更好” Yoyo Sham岑宁儿2018全新单曲今日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0: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结束了武汉简单生活节的演出之后,华语天籁女声岑宁儿Yoyo Sham于今日公布了她2018全新专辑中的第二首作品《Maybe It’s for the Best》。与以往作品不同的是,在这首新作中,Yoyo并没有以一个固定的议题为主轴进而开始创作,而是边想边写,边弹边唱,如同一封没有主题和结尾的信,虽然可能有些许不完美,但却最真实。

  不完美,但最真实

  对于Yoyo自己而言,写这首歌的感觉,像是写一封信。下笔时还不确定,自然涌出的音符与歌词,将带着思绪通往哪里。简单而饱满的吉他声,弥漫着一点点的犹豫不决,但也透露着些许沉淀后的坚定。“也许这样更好”,听来仿佛乐观的咒语,又像深呼吸后的叹息,希望为收信人带来真诚的安慰,或者更像是尝试说服自己一切都不要紧。无论道别过几次,我们仍然对于说再见感到生疏,在与挚爱分离的时刻,谁能真的只有优雅华丽呢?就像这首歌,边写边想,边弹边唱,乐器与歌声同步录唱不超过五次,每次都是One Take。它不是最完美的感情,无法重来,却是此刻的最真实。

  如同Yoyo自己所说,现实生活中,人们常常会对某些事情犹豫不决。“也许这样会更好”,既是对更“完美“的追求,也是给自己乐观的慰藉。但在追求“完美”的过程中,人们却往往会因为过度追求“完美”而忽视了其本身最真实的部分。对于许多人事物而言,真实往往比完美更显得特别。

  新作品,新专辑,新演出

  这个冬天,对于所有喜欢岑宁儿Yoyo Sham的歌迷来说注定会是幸福而温暖的。持续创作的Yoyo开始陆续推出自己的新作,而时隔近三年之后的全新创作专辑也即将发行。伴随着新专辑的发布,11月24日,岑宁儿Yoyo Sham还将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办“Nothing is under control“个人专场演唱会。作为新专辑面世的首场演出,歌迷们给予了最大的热情,不仅演出的门票在两小时内便完售,并且开卖时因为网路涌进大量人潮甚至造成售票系统当机。完售后粉丝纷纷在网上哀嚎一票难求,为了照顾那些没买到票的歌迷,贴心的Yoyo在与主办方开会讨论过后,决定在11月25日加开一场,目前相关售票信息已上线至大麦网。

  在即将举办的个人专场演唱会上,乐迷们不仅能听到Yoyo近期的新作,也将看到一个与不同于以往的岑宁儿Yoyo Sham。无论是关于新专辑的诞生,还是对于近期周遭的感悟,Yoyo都将在现场为乐迷们一一道来。对于那个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籁之音,在舞台上唱着《追光者》的岑宁儿Yoyo Sham,许多人已经太过熟悉,但在《追光者》之外,这个认真唱作的女声,还有着许许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创作能量。相信即将发行的这张新专辑与11月24/25日的个人专场演出,会令你更加了解并喜欢上岑宁儿Yoyo Sha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