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厨房》首播 汪涵携兄弟团空降重庆开火锅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0: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野生厨房》

  千呼万唤始出来,一场关于山野,关于美食,关于烟火的旅程终于启程。10月27日中午12:00,由芒果TV全新打造的美食探寻节目《野生厨房》重磅开播,首日播放量已破5000万!节目也以新颖的题材和独特的风格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野生厨房》不愧是芒果的制作,让人食欲满满,有种综艺版舌尖的感觉!”“高质量的综艺,美食制作的每一个画面都让人向往……”

  在首期节目中,由汪涵、李诞、林彦俊组成的野生兄弟团去到了火锅之乡重庆,半路遇陈赫强行搭车遭兄弟团拒绝,随即“食霸”陈赫送出六元见面礼被嫌弃;时尚icon林彦俊秒变洗葱小弟,开着锅盖烧水厨房小白属性暴露无遗......重庆之旅欢乐多多,野趣十足,笑料不断。

  《野生厨房》

  野生兄弟团去往重庆武隆的路上,就遭到了“野生搭车人”陈赫强行拦车,陈赫被兄弟团“残忍拒绝”,经过一番游说终于上车,奉上六元红包引发众怒,强行解释红包寓意“666”预祝节目开播大吉。在集市采购食材时,李诞看到各种特色小吃馋的口水直流走不动路,饿到直言要生吃火锅香料。林彦俊也因算不清账目被陈赫吐槽是“286处理器”,引得众人发笑。因为节目要突出“野生”的特点,所以做饭都得靠自己,嘉宾们只能自己拾柴、借锅、生火、搭灶、打鱼。从小在城市长大的的林彦俊对于野外生活的经验几乎为零,烧水不盖盖子被涵哥直呼“傻小子”,幸好有哥哥们悉心教导,相信“傻小子”小橘会在节目中慢慢成长。

  陈赫作为综艺大咖,加盟《野生厨房》第一期,搭档“野生诗人”李诞,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笑点。陈赫李诞组成“拾柴兄弟”在去捡柴的路上玩心大发,把塑料睡袋充气当作沙发玩。在热心村民家里“唱双簧”,“不要脸”地花式借柴借锅借菜;在吃火锅时,生活经验丰富的汪涵作为大哥,竟脑洞大开在石头上烤起肉来,令众人感到惊奇;陈赫李诞也展示了乐于尝试、敢于挑战的一面,为了煮出一顿丰富的火锅,在向导的指导下,苦练撒网技能,经过多次失败,最后陈赫终于在捕到了一条小鱼,收获无与伦比的喜悦。

  “翻山越岭,一起撒野。”《野生厨房》主打“野生”这一关键词,兄弟三人和飞行嘉宾一起开着一辆车,去野外寻找当地最具特色的美食,逃离城市喧嚣,治愈观众心灵。三位固定嘉宾,一个是金牌主持人汪涵,一个是搞笑担当李诞,一个是新晋爱豆林彦俊。画风迥异的三人组合在一起,竟也迷之和谐,一起期待三人在后续的节目中碰撞出的更多奇妙的化学反应,每周六中午12:00锁定芒果TV,跟着野生兄弟团走万水千山,寻人间至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