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依莎《红军家族》开机 动荡年代展热血情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3: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由高峰监制、刘毅然执导,侯京建、瑛子和依莎等人共同主演的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红军家族》于景德镇举行了开机仪式。当日片中女二号何纪菊的扮演者依莎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青春甜美、清新可人。

  革命风暴中快速成长 依莎坚定红色信念

  电视剧《红军家族》以1927年前后江西农民运动大风暴为时代背景,生动再现了普通农民在革命浪潮下的真实生活,并讲述了他们逐渐觉醒、最后坚定不移地走上革命道路的心路历程,剧中依莎所扮演的何纪菊正是其中之一。

  在动荡不安的岁月里,年纪尚轻的菊子饱受苦难摧残,她的命运随着革命的洪流大起大落,原本天真可爱的她在经历了人生的巨变后,迅速成长为了一个热血坚定的革命人士。

  尝试各类题材 依莎挑战多种角色

  依莎作为近期在影视圈出现的新鲜面孔,曾参演过抗战题材电视剧《政委》。除刚刚开机的《红军家族》外,由依莎参演的悬疑剧《古董局中局》也有望在今年和大家见面。对于依莎在多种影视题材的不断尝试和挑战,不少观众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尽快看到依莎对几个角色的精彩演绎”、“看好依莎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