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檬“与爱童行” 热心公益获最具公益影响力人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3: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演员张檬应邀出席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倡导,儿童公益电影《宝贝特攻》公益慈善项目开发组,“寻找失踪儿童”大型志愿者联合部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公益A计划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共同举办的“与爱童行”公益影响力人物鸟巢荣耀盛典,为“被拐儿童”发声。一直以来,张檬始终热心公益活动,身体力行的发挥明星与公众人物的影响力,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张檬身穿水蓝色抹胸纱裙,仙气四溢优雅十足。据悉,在此次荣耀盛典中,主办方根据明星们的公益成就及贡献,特别揭晓了“最具公益影响力人物大奖”、“最具代表性公益慈善大使”等多项爱心慈善人物奖项。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以及中华慈善总会慈善爱心大使,张檬一直积极履行肩负的职责,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多次为“被拐儿童”发声,在本次盛典中荣获了2018最具公益影响力人物奖。对于此次获奖,张檬表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有责任和义务去传播爱的力量,也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保护每一个小天使。

  针对本次公益荣耀盛典,张檬在采访中坦言受益良多。张檬认为:无论是非法拐卖儿童还是走失儿童,对于发生这些事情的家庭都是不可承受之痛。在今后,除了寻找拐卖和走失儿童,我们更需要加强防范防止事情的发生。在未来,张檬表示会再接再厉,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公益添砖加瓦,帮助更多的被拐和走失儿童回家。而在本周六,由北京卫视推出的《跨界喜剧王》即将迎来总决赛的第二场,作为首次触电跨界舞台就成为首位晋级总决赛的跨界人张檬,会有哪些亮眼表现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