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形计》少年开启乡村逃跑模式 性格暴躁只因缺乏家庭关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4: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明扬

  大型生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第十六季将于本周二在芒果TV回归,节目重归经典“三换一”模式。第一期的城市主人公张明扬成为了变形计史上第一位殿堂级退堂鼓选手,还没开始变形就选择放弃,节目录制过程中甚至不断实施逃跑计划,第一期就上演了一出爆笑的“乡村暴走”。

  暴躁少年乡村逃跑 在奶奶面前暴躁全无

  本期改造地选在了山峦连绵的陕西榆林,主人公张明扬刚来就上演了一出逃跑大戏,虽然屡次三番的计划与尝试,但结果与十二年来所有出逃的主人公一样,全部失败。才开始没收手机和零食的环节,就让张明扬情绪激动,直接打起了退堂鼓,在经历一天的无所事事和饮食不适之后,第二天一早张明扬就开始制定逃跑计划。经过了勘探路线、路边拦车等相继失败后,他决定粗暴出逃,之后迅速消失在了山里,与导演组展开了一次乡村暴走。但经验丰富的导演组也早有觉察,与前面十二年的主人公一样,他也依旧没有出逃成功。性格乖张的张明扬没有逃跑成功有点气不顺,出乎意料的是他在变形家庭的奶奶面前却异常的乖巧,不仅克服语言障碍跟奶奶认真沟通,在家的暴躁脾气也收敛了不少。

  手机瘾少年粗暴对待家人 倾诉成长伤痛渴望蜕变

  在家里张明扬是个暴躁的网瘾少年,太想脱离家庭的控制,使得张明扬选择了辍学,他把这个家形容成“监狱”,对待亲生姐姐都是用“有病”这种字眼。父母形容他:“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脾气暴躁。”母亲生病,他也是选择沉默逃避。在张明扬的眼中,父母姐姐的关心俨然是一种负担,他渴望脱离家庭以得到想象中的自由。

  张明扬在镜头前坦诚了自己的心结,由于父母从事于殡丧行业,张明扬从曾被同学当作取笑的对象,这让他在与他人的交流沟通中有了阴影,而父母整日忙于工作,使得他小时候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爱,长此以往他的性格愈发乖张。这个少年的话语里有桀骜不顺也有着成长过程中的伤痛,但与农村奶奶的相处中又展现了他懂礼和真诚的一面,期待本次变形生活让他收获新的生活感悟。

  张明扬的变形生活还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他与另外两个变形的小伙伴碰面后能和谐相处吗?变形的生活他们有哪些收获和成长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0月30日芒果TV播出的《变形计》,一起见证来自大山的力量与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