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顽童MJ116三巡11月开跑 续写场场爆满的顽童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7: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顽童MJ116《干大事》专辑发行以来,瘦子,小春,大渊三人的音乐能力一路攻城略地,强势侵占所有人的大脑。不仅拿下无数奖项乃至得到金曲奖的肯定,内地的巡演和台北小巨蛋连续三场的演唱会更是万人空巷,场场秒杀一票难求。对于日常在微博中哭诉“去过了这么多地方,为什么不来我的城市开唱”的歌迷,顽童表示:那行,三巡走起来!

  从17年底开始,“顽童MJ116干大事演唱会”相继走过了上海、台中、广州、成都、武汉、厦门、昆明、南京、杭州、台北等城市,预售票全部短时间内迅速售罄,超十万人感受过了属于顽童的音乐魅力。而这次三巡,翻牌了小春想去的重庆(难道是因为想吃火锅?)、无锡、长沙、福州,更是安排了首次香港专场。香港歌迷也迅速用热情回应了顽童,开票没多久,就有歌迷在顽童微博评论中贴出了香港sold out的截图,懊悔手速不够没有早点买票。而作为广东、福建嘻哈天团的顽童,福州场也已经早早售罄,加开一场。顽童的现场号召力和感染力强悍地令人咋舌!

  这一次的巡演,除了顽童三人和乐队的成员一贯地倾尽全力燃炸现场,在演出曲目,视觉效果的编排设计上,也做了非常多不一样的改变。《生煎包》、《just believe》这些经典一定会有,《干大事》、《2030》必须全场大合唱,《少年董》、《good vibe》这些近期的新作也有望能够听到。至于舞台呈现、灯光特效和VJ动画,只有去到了现场,才能有真正酣畅淋漓的感受。最酷炫的是,福州场将迎来特别嘉宾-呆宝静!福州作为少奶奶呆宝静的主场,她的出现一定嗨翻现场!

  瘦子曾经不止一次在台上说过,相较于社交网络上的互动,他更喜欢面对面地传递顽童的音乐能量。所以每发一张专辑,顽童的巡演总是很快就会被提上日程。对于三位成员来说,演出是回馈歌迷最好的方式,也是和歌迷培养默契最好的方式。不论是《Southside》副歌部分全场整齐划一的clap,还是《走跳》“跳everybody跳”的hook响起前就已经做好跳起来准备的所有人,顽童和歌迷间早已不需要额外的语言,每一首歌所搭配的情绪和动作,台上台下都了然于胸。这种最直接的音乐氛围和情绪释放,让人立刻上瘾欲罢不能!

  顽童的音乐魂,是打破嘻哈的音乐界限,用不同曲风与嘻哈混搭的形式,展现音乐的多样性与丰富变化;同时也用深刻而直白的歌词,传递内心的思想表达。而属于所有歌迷的顽童魂,则是一路跟随顽童的步伐共同成长,接收更好的音乐,成为更成熟也更好的自己。让我们和顽童MJ116一起,干大事只干大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