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燕因工缺席 感恩获亚洲最具公益影响力人物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31 09: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燕与奖杯开心合影照片

  为响应国家坚决打击拐卖儿童妇女的倡议,近日,由世界联合公益基金会发起、《宝贝特攻2》儿童公益电影慈善项目组、北京尚艺兄弟工艺传媒及“寻找被拐卖儿童”社会工艺组织联合主办的“与爱童行”鸟巢公益影响力人物荣耀盛典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举行,周海媚 、何云伟 、曾江、李勤勤、张檬等数百位明星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拥有社会影响力及号召力的明星艺术家及社会爱心人士、企业等办法“与爱童行”公益影响力人物大奖,受到了业界媒体的一致关注。

  活动典礼中,香港著名影星蓝燕在数百位明星艺术家的见证下,被隆重授予“亚洲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大奖。蓝燕多年来热心公益,身体力行地帮助弱势群体,拍戏之余全身心地助力公益事业,此次获奖也是实至名归。

  因出席中美电影节,为入围的华语电影《蓝色金鱼》和港产电影《特区》站台宣传,所以蓝燕未能出席在鸟巢的颁奖典礼,特录制视频向现场表示:“很遗憾因人在美国开工,不能来到「‘与爱童行’公益影响力人物大典」鸟巢颁发典礼现场,但很荣幸组委会颁给我‘亚洲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大奖。虽然在公益的道理上,我还在继续努力,但未来的道路,我一定继续为公益事业添一份力,最后要祝愿由我参演的公益电影《宝贝特攻2:惊天计划》上映票房大卖。”

  据了解,多年以来蓝燕一直关注“拐卖妇女儿童”这个社会话题,并多次在活动中为弱势群体发声,蓝燕表示:“关注被拐卖儿童妇女,是每一个公民的社会义务,生活中我们很可能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留意、关注、帮扶就能挽救一个家庭,我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发声、我的关注、我的影响力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起来,共同为家庭守护,为幸福守护。”

  此次,蓝燕参演电影《宝贝特攻2》,号召社会关注弱势儿童,引导大众积极参与到“寻找被拐卖儿童”的公益事业中来,受到了业界前辈及社会爱心人士的一致赞誉,希望在蓝燕等公益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这个社会能够更添一份圆满、更少一份遗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