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冠逸帅气亮相中美电视节 演技受肯定获最佳男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31 11: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冠逸亮相中美电影电视节盛典

  近日,2018中美电视节在美国洛杉矶正式举办,在清宫大戏《延禧攻略》中饰演“海兰察”一角的王冠逸,脱颖而出,获得本届电视节年度最佳男配的奖项。

  当晚,王冠逸黑色西装亮相颁奖盛典,五官俊朗,帅气有型。在《延禧攻略》中,王冠逸第一次挑战清宫戏,不仅剃掉头发还苦练中文成语。剧中的他呆萌可爱,后期因心爱的人去世,智勇双全的他变得沉稳,为报效国家在外征战。王冠逸将前后不同的心理状态拿捏的恰到好处,演技广受认可。王冠逸还出演民国大戏《万水千山总是情》,和都市情感大戏《海洋之城》,正是他的努力,一直挑战不同角色,不断尝试突破自己,收获了业内导演的好评和粉丝网友的追捧,在众人眼中脱颖而出。而前不久王冠逸刚刚获得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亚洲新晋演员,连获两个奖项,是对王冠逸在演艺事业中很大的鼓励和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