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今日收官 莫莉集美与知性于一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31 17: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殷桃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剧照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饰演莫莉

  《你迟到的许多年》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收官。近日的剧情里,离婚后的沐建峰在莫莉的帮助下重振旗鼓,带领华耀走出困境,两个迟到了多年的有情人终于开始靠近。观众们也在跟着剧情一路高呼“在一起”。在今晚的大结局中,莫莉和沐建峰能否再续前缘不再错过,成为观众们心系的关键。

  莫莉华丽蜕变 殷桃演绎女性成长史

  《你迟到的许多年》播出接近尾声,作为一个“如尤物般美丽”的时代先锋女性,莫莉始终是话题的焦点。美人在骨不在皮,外表的美撑得了一时,扮不了一世,殷桃以灵动细腻的表演,使得莫莉这个万种风情的女性角色美得恰到好处,性感而不风骚,将她的完美演绎得火候正好。

  一个角色的成功绝对离不开演员的塑造。从一开始莫莉在情感中的迷茫和脆弱,美丽却无法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到海外归来之后蜕变为成熟睿智,成为真正的独立女性,殷桃还原出一个女性在人生中不同阶段的状态,赋予角色内心层面的成长。与沐健峰、郭东海、文婷、大卫、赵宜勤等不同的人物关系中,我们看到了殷桃赋予莫莉这个角色的性格魅力,在爱情、友情、事业、生活中属于自己的态度,使得观众深受吸引与打动。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屡爆金句 观众期待完美结局

  莫莉无疑是一位完美的智慧女人。在后期的剧情中,她分享她的人生感悟,给予观众们心灵启发,可以称之为金句不断。“如果在感情上自欺欺人,命运是会惩罚你的。”“婚姻是不能成全、将就的,除非你找到那个很合适的人,否则就会很痛苦的。”“不管到了什么年纪,什么境遇,美对女人都是最重要的。”……殷桃将莫莉塑造为一个当代女性典范,她的美感性又单纯,从美丽娇柔到集美与知性于一体的独立自信,莫莉的成长成熟让观众看到了自己。

  今晚,《你迟到的许多年》将于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收官。历经种种波折的莫莉和沐建峰二人能否找回初见时的那种心动,补上他们彼此错过的许多年,就在今晚的大结局里揭晓了。两人的感情一直以来也牵动着观众的心,不少观众留言表示:“已经虐了那么久,希望小莫有个好结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