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出席电影英雄盛典 时尚绅士感彰显少年意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1 15: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晚,侯明昊受邀参加《ELLE MEN》2018年度电影英雄盛典,以暗系简洁装扮亮相红毯。活动当天侯明昊身穿黑丝绒西服套装,完美勾勒流畅线条,内搭金色衬衫,脚踩黑色系带皮鞋,尽显绅士风度却不失少年感,腕表的佩戴也恰到好处,与西装丝绒质感的碰撞相得益彰。

  镜头前的侯明昊目光坚定,眉宇之间带着飞扬的神采,举手投足见尽显成熟魅力。与日常休闲装扮截然不同,今日身着正装的侯明昊英气十足,与自身的少年力完美融合,呈现出独特的时尚质感。

  日前,由侯明昊主演的热血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第一支预告片正式播出,短时间内就取得网友一片呼声:“坐等开播”“期待彪哥上线”。据悉,《盗墓笔记第二季》也将陆续播出,一同期待其在新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