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哥哥别闹啦》杨迪“分裂”模仿 由柯镇恶秒变蜥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2 10: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哥哥别闹啦》

  伴随着杨迪、王菊和周震南三位嘉宾的加入,本周《哥哥别闹啦》的旅程来到了芒果国为公主庆生。怎料一场庆生宴却变成了公主的“心腹”选拔赛,“梗王”杨迪再展综艺实力,一秒入戏的模仿秀引全场爆笑。而张放因屡屡套路其他玩家惹不满爆发,陷入被“联合攻击”危机。

  杨迪模仿秀神还原柯镇恶容嬷嬷综艺感爆棚

  节目伊始,“梗王”杨迪的综艺实力就展露无疑,自黑颜值不够是因为“小时候受过一些挫折,连摔了八十多跤,都磕到了脸上”,带起现场气氛。而在节目的后半程,有一个小游戏会根据玩家的笑场顺序重新安排座位,“梗王”杨迪为了逗笑大家抢占选择权,更是玩起了模仿秀,一秒入戏变身江南七怪之首柯镇恶,神还原让坐在旁边的周震南表情管理彻底失败。但杨迪“进攻”的势头并没有减弱,又继续与张放搭档上演了容嬷嬷针扎紫薇的经典桥段,不过表演紫薇的张放不仅没有怕,反而撩开长袍露出大腿让杨迪“随便扎”,棋逢对手的杨迪果断变身成蜥蜴,精湛的模仿让张放吓到后退被淘汰。可以说杨迪丰富的综艺经验和活跃气氛的能力也是为各位新生主持起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

  《哥哥别闹啦》

  王菊放狠话欲“搞倒”张放众玩家默契组“搞放”阵线

  除了杨迪的神模仿,本周节目中,由七位玩家组成的“搞倒张放”阵线也是一大看点。回顾之前的节目,张放可是因为经常用“套路”其他玩家而被网友吐槽,上一次张放还联手赵子麒通过获取场外信息夺得游戏胜利,遭到了陈赫林更新两位哥哥的批评。不过,总是用小聪明扰乱游戏规则的张放这一次可是真的被“盯上”了,几位玩家纷纷结盟并一致将张放设为攻击的目标,心有灵犀地建立起了“搞放”阵线,王菊更是直接放话“本轮的目的就是明里暗里搞张放!”

  风水轮流转,总是给别人“挖坑”的张放,这次能否安全逃出危机呢?杨迪又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王菊是否能将宠妃之位坐到最后?本周五18::00《哥哥别闹啦》,尽在芒果TV!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