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时代》杨颖强势表白“求婚”黄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2 11: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业时代》

  由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紧张刺激的高能商战始终牵动着广大观众的追剧神经。

  本周,郭鑫年(黄轩饰)与温迪(宋轶饰)之间的感情终于宣告终结,“那年CP”官宣,一众网友纷纷表示“喜大普奔”。而李奔腾(王耀庆饰)、卧云生(王同辉饰)、金振邦(王学圻饰)几位互联网大佬间“高手过招、兵不血刃”的高阶商战戏码也让网友大呼过瘾。

  杨颖强势“求婚”黄轩周一围钟情宋轶“求和好”

  随着郭鑫年与温迪的分手,郭鑫年错位的感情也终于“回归正轨”。但捷讯一派与三大运营商依旧虎视眈眈,陷入仲裁压力的郭鑫年无暇顾及个人情感。而那蓝(杨颖饰)不仅在仲裁官司中全力支持郭鑫年,更成为“那年CP”的感情主导者,打出主动告白、强势求婚“二连击”。那蓝的表白能否鼓舞郭鑫年的斗志?“那年CP”联手又会为“魔晶”带来怎样的转机?

  重走创业路的罗维(周一围饰)依然对温迪念念不忘,对新项目信心满满的他找到温迪“求和好”,希望能够挽回自己错失的感情。此前,罗维与温迪的感情始终误会丛生,而温迪此番的选择也预示了这段感情的结局,两人的感情发展令观众揪心不已!

  《创业时代》

  王耀庆王学圻掀“魔晶”争夺战黄轩再遇山寨危机

  卢卡(张晓谦饰)虽已洗清嫌疑,“魔晶”的仲裁官司却始终焦灼,金振邦和李奔腾收购“魔晶”的意图也愈见明显。资本的运作使“魔晶”的市值不断攀升,洛菲斯的“墙头草”特质也难以掩藏,彭学武(苏可饰)欲趁机抛售“魔晶”股份,金振邦与李奔腾打响“魔晶争夺战”,两位商场大佬的厮杀看点十足。“魔晶”市值达到巅峰,“魔晶小队”又将会做何选择,是向资本投降?还是继续支持郭鑫年的创业梦想?

  而“魔晶”也将再次遭遇“山寨”危机,山寨软件来势汹汹,不仅下载量直逼“魔晶”,甚至在手机软件排行榜上也有着不俗的排名。剧中创业者、投资人等几方人马对于“山寨”的看法想必也将掀起网友的讨论。李奔腾与罗维的新软件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发中,新软件的“网络电话”等功能势必会再度引发行业震动,新软件何时面世,郭鑫年将如何应对新软件带来的冲击,值得期待!

  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互联网创业大剧《创业时代》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