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台北行人气旺 璎珞吴谨言化身“小吃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2 11: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夏最火的《延禧攻略》热度不减。近日,吴谨言亮相台北,为《延禧攻略》造势宣传,所到之处人气爆棚。吴谨言也是笑容甜美,被赞亲和力十足。尽管行程忙碌,两天行程中化身“小吃货”的吴谨言不断品尝当地美食,尤其喜爱奶茶和夜市小吃,她还表示收到粉丝送的美食攻略,很想品尝所有小吃。

  31日吴谨言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刚下飞机就被众人围得水泄不通,数十家媒体和大批粉丝热情接机。戴着渔夫帽一身黑色休闲打扮的吴谨言,一开始吓了一跳,随后她亲和比心,大方微笑招手,笑容感染力十足,十分可爱俏皮。她表示刚下飞机就感受到观众的热情,心情很激动,很高兴《延禧攻略》受到大家喜欢。

  抵达台北当天,吴谨言便和许凯共同参加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节目录制,现场吴谨言穿露肩装,娇俏可人,看到在场粉丝均cos 清朝宫廷服饰,直言“很感动”,并和许凯再现剧中经典场景,“傅璎”合体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一向娇小的吴谨言还在九宫格游戏中变身“吃货”,在游戏中不断品尝芋头粉和卤肉饭,还笑说为了赢会一口气吃光小吃。在第二天的粉丝见面会上,吴谨言也笑称一到台北就不断品尝各种小吃,“有粉丝送我美食攻略,里面光是奶茶就写了三页,我这两天一直是吃吃吃。”此外,吴谨言还在见面会上亲手为粉丝调制奶茶,让现场网友激动不已。

  《延禧攻略》的热播也引发一波中国传统文化讨论热潮,吴谨言也随同参观台北故宫,并在国宝再现展览中特别看了在剧里呈现的重要文物《鹊华秋色图》。采访中吴谨言表示很高兴看到真迹,这是很珍贵的缘分,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国传统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