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静出席ELLEMEN电影英雄盛典 完美诠释英伦帅气酷美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2 13: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众主创合影

  宁静英伦风西装

  演员宁静

  宁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宁静出席ELLEMEN电影英雄盛典

  宁静诠释酷美人

  10月31日晚,ELLEMEN电影英雄盛典众星齐聚,宁静一头短发身着英伦风复古格子西装惊喜亮相现场,深沉配色低调不失气场,一头利落的黑色短发,霸气尽显,酷帅范儿十足。

  本次盛典,宁静受邀作为颁奖嘉宾为幕后的电影造梦者颁奖,当晚,宁静与王小帅导演为压轴奖项“ELLEMEN电影英雄大奖”颁奖,在颁奖环节宁静幽默而风趣。据悉,宁静私底下对电影幕后的工作也充满了兴趣,自己也曾经常和工作人员参与探讨和钻研,同时呼吁大家应多把目光转向电影的幕后,看到这个行业更多不为人知的付出和汗水。

  据悉,由宁静与吴谨言、聂远等主演的《皓镧传》不久后也即将于观众见面,宁静也一如既往带着对戏剧的敬畏之心砥砺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