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风再起时》发布会 韩童生展现超强“求生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2 14: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风再起时》11月5日播出

韩童生饰演何清正

  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电视剧《风再起时》,于昨日在京举办了以“时代先‘风’开播动员”为主题的发布会,主演陆毅、袁泉、韩童生、吴冕等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分享角色故事,并简单透露了电视剧中的人物关系。

  电视剧《风再起时》主要以1985年进入周全改革阶段为期间背景,讲述了我国在经济系统编制改革期间的过程与成绩,以方邦彦、何友邻、康宁三个出身背景脾气各异的青年差异的发展之路为主线,讲述了他们在改革开放浪潮中极力拼搏的故事。“黄金戏骨”韩童生,此次在剧中出演袁泉的父亲何清正,军人出身的他作风强硬干脆,却又尊重家庭尊重妻子。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吴冕老师饰演的角色关系时,韩童生老师立刻表示:“在外我是军长,在家她是我军长”,求生欲满分。

  一向有“国民老爸”之称的韩童生老师,塑造了很多经典的父亲角色。而此次饰演的何清正比以往多了几分柔软,对待妻子宠爱包容,对待孩子尊重肯定,除了传统大家长的威严之外,也增加了许多细腻柔情的部分。在发布会现场,韩童生老师也表达了对妻子的感谢,可以说是非常甜蜜了。

  电视剧《风再起时》以经济发展为主线,全景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的进程,还原了改革开放时期老一辈艰苦奋斗的岁月。据悉《风再起时》将于11月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