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燕中美电影节 “王妃造型”闪耀好莱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09: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蓝燕参加中美电影节

蓝燕合影照片

蓝燕红毯造型

蓝燕接受访问

蓝燕走红毯照片

  近日,2018年“第14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开幕式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隆重举行。当晚、李冰冰、秦岚、蓝燕、靳东、徐小明、刘燕铭、于冬、杨亚洲、姜武、张晓、徐璐等众多中美电影界高端人士及中美两地巨星相聚洛杉矶登上开幕式红毯,一起见证第十届“金天使奖”的盛况。

  香港当红影星蓝燕(Crazybarby Leni)携入围作品《蓝色金鱼》及港产电影《特区》受邀出席于洛杉矶举办的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前几天的欢迎晚宴上台致词后,当晚蓝燕则以一袭LANYU白色鱼尾露肩高定长礼服搭配“王妃头”高马尾造型亮相颁奖盛典红毯,宛如电影《摩纳哥王妃》一般高贵优雅,颈间的满钻锁骨项链不失时尚、精致的妆容自然清透,独有的魅力和气质抹杀国内外媒体众多菲林。

  据悉,曾获第6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香港当红女演员,凭借着外语影片《蝴蝶之吻》在俄罗斯等欧洲国家一举拿下连续一周的票房冠军,其两部代表作影片票房总合过亿,是当今娱乐圈知名的票房号召力女演员,其精湛的演技、严谨的态度和对演绎事业的敬畏之心受到了业界前辈的一致认可,在国内外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