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形计》少年竟带书变形 乖乖仔初到农村惨遭嫌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0: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芒果TV热播的《变形计》本周将迎来第三位城市主人公袁杰。这位成绩优异、温和善良,父母眼中的“乖乖仔”,老师同学口中的好孩子,也是《变形计》史上第一位带着全套教材来参加变形体验的主人公,面对镜头袁杰坦言“自己无聊的时候爱看数学书”,这和以往参加变形的城市主人公有着很大的区别,也着实让其他两位变形少年感叹“这人应该不是来变形的”。

  软萌少年带书变形 惊呆在场众人

  作为最后登场的第三位城市主人公袁杰,与其他两位城市主人公性格截然不同。在面对节目组“进村前需要上缴手机和随身物品”的考验时,袁杰不仅没有抗拒,还欣然配合。要知道在往期节目中,城市主人公面对这一环节纷纷苦不堪言,随身携带的物品也是五花八门——有带卷发棒的、有带海报的、有带零食的、有带化妆品的,甚至还有带现金的……而当袁杰打开随身携带的黑色书包时,却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到十分惊讶。原来袁杰不远万里从北京背到榆林的书包里,竟然装了一整套的教材,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生物 ……一科不落。这也是《变形计》开播至今,第一位带着全套教材来参加变形体验的城市主人公。袁杰带书“变形”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另外两位变形少年的好奇,“这么爱学习,看起来也是个好孩子,为什么还要来参加变形呢?”对此,袁杰只是羞涩的笑笑说:“就是太柔了”。

  “乖乖仔”上线 却惨遭“哥哥”嫌弃

  节目进行到第三期时,其他两位城市主人公张明扬和徐子豪已率先到达榆林,两人对袁杰的到来非常热情,不仅一路帮忙提行李,还互相开始“称兄道弟”起来。三个年纪相仿的孩子,迅速打成了一片。但经得起考验的感情才是真感情,在三人共同体验“变形生活”的一开始,就发生了让他们感情产生嫌隙的事情。三兄弟在给驴割草料的时候,袁杰全程在一旁逗驴,并没有下地帮忙割草。这让张明扬感到不公平,心生不满。带着情绪的三兄弟赶在下雨前回到了家里,不料刚卸下束缚的驴,却一溜烟的跑了。三兄弟急忙跟了出去,一路围追堵截,尽管最后把驴赶回了家,但张明扬对于袁杰的表现,还是充满了嫌弃。

  本期节目中,叛逆的张明扬、倔强的徐子豪和温顺的袁杰,还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如此软萌乖巧的少年到底是为何要来变形呢?在这个小山村里,三兄弟又将上演怎样的成长故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二中午12:00在芒果TV更新的《变形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