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杰分享成长故事 加盟火星4不忘初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1: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吉杰分享心灵鸡汤

吉杰坚持初心

  上周末,《火星情报局》4第四期节目上线,特工吉杰分享了关于坚持初心的心灵鸡汤,并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

  在“学习困难会影响地球人的发展”这一提案中,解决方案“初心背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吉杰讲述了自己从小到大关于音乐的梦想故事,并感慨道:“有可能你的初心,是实现不了的。那你怎么面对你的人生?我觉得,记住初心,记住自己的那颗心就好了。”主持人汪涵十分赞同:“其实这也是一种学习。学习如何在现实的情况之下去放下或者是调整。修正梦想比实现梦想还要难。”

  随后,吉杰表演了小学参加歌唱比赛时的曲目《哭砂》,并和刘维一起合唱了化学元素周期表之歌,现场氛围也随之被推向了高潮。在脱口秀等综艺节目中,融入音乐表达,丰富表现形式,也许可以成为吉杰的一种特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