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海危机》正式开机 艾晓琪出演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电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1: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军事动作电影《深海危机》在广东阳江海陵岛举行了开机仪式。《深海危机》由黄建新监制、沈东导演、段连民编剧,严屹宽、屈菁菁、艾晓琪和吴昊宸等青年实力演员全情出演。

  作为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电影,艾晓琪坦言能够加入其中非常荣幸,向各位老师学习,和其它演员一起共同进步,争取把每一个片段都发挥到极致,不辜负她“中国好演员”的称号。

  该片邀请著名导演黄建新监制,黄建新具有丰富的类型片监制与制作经验,曾执导《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也曾担任《湄公河行动》的制片人。

  而导演沈东是国家一级导演,执导的作品曾获金鸡奖、华表奖、百花奖、童牛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最佳影片奖及 美国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

  相信这一次艾晓琪的出演也不会让人失望,18年她主演的作品《热血书院》和《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都大获好评,相信这样有实力有演技还有颜值的演员会走的更远,期待艾晓琪在大荧幕上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