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时代》黄轩遭“背叛” 魔晶遇商业围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1: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继上周郭鑫年(黄轩饰)与温迪(宋轶饰)分手之后,那蓝(杨颖饰)强势表白郭鑫年,郭鑫年那蓝“那年CP”终于成功合体、一致对外解决“魔晶”危机,糖分十足,引发网友热议。

  此外,高能商战剧情也在接连上演,李奔腾(王耀庆饰)、卧云生(王同辉饰)、金振邦(王学圻饰)几位商业大佬接连“出招”搅动互联网风云,“高端操作”不断,带动观众的追剧热情。

  杨颖强势表白甜度爆表 黄轩激情演讲热血满格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郭鑫年与温迪在数度争吵后终于分手,令无数网友直呼:“终于分了”“恭喜分手”,而坚持为郭鑫年作证并强势“求婚”的那蓝也被网友调侃为“霸道总裁气质十足”“撒糖小能手”。不过,随着“魔晶”市值达到巅峰,郭鑫年和那蓝也在“是否出手‘魔晶’股份套现”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无疑让正在“嗑糖”的观众捏了一把汗。此外,捷讯、三大运营商与“魔晶”的仲裁官司也在上周打响,郭鑫年在仲裁庭上一番掷地有声的激情演讲道尽创业者的不易,尽显创新者的决心,极具感染力,不仅让观众感到十分震撼,更凸显出《创业时代》热血励志大剧的气质,让人更加期待未来的剧情发展。

  魔晶小队分裂在即 周一围王耀庆或成最终赢家

  “魔晶”结束“草创时代”,喜提“市值巅峰”,令人拍手称快。然而,福兮祸所伏,“魔晶小队”在“魔晶”未来发展的问题上也产生了巨大分歧。几位股东均表现出强烈的“套现”愿望,准备卖掉手中的股份。郭鑫年则再次站在了资本的对立面,誓言决不放弃“魔晶”。另一方面,已经金盆洗手的卧云生对“魔晶”表现出了巨大兴趣,李奔腾也对“魔晶”势在必得,甚至在“魔晶”首席技术官卢卡(张晓谦饰)结婚当天,向他抛出橄榄枝。“魔晶”争夺战再度开启,最终将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而破釜沉舟开发新软件的罗维(周一围)也始终虎视眈眈,新软件面世在即,外忧内患之下的郭鑫年与“魔晶”能否突出重围?罗维与李奔腾“一统天下”的愿望又能否实现?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创业时代》为你解锁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