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开学悸》发布终极海报 11月9日全新定义惊悚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3: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龙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校园青春浪漫惊悚电影《开学悸》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今日,电影曝光了终极海报,暗黑诡异的气氛下,恐怖气息扑面而来。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出现的场景为女生宿舍。没有开灯的房间,一个女生坐在床上紧紧抓着被子,双眼充血、一脸惊悚地看着从床底爬出的浑身是血、没了眼珠的校服女生,而在她没有看到的床底,还有更多只血手在拉扯。散落在地上旧合影,照片中女生们的笑容也在隐隐诉说着一段逝去的时光。

  电影《开学悸》以女生桃子独自在自习室等待男友的场景展开,在漫长等待中,男友通过电话给桃子讲了两个发生在校园中的恐怖传说,可直到故事都讲完了,桃子的男友还是没有出现,与此同时,自习室中神秘的黑影正从桃子的身后慢慢接近,就此展开了影片的第三个故事。以“大学中的传说”为主题,两位新人导演将真实的校园怪谈进行改编,影片保留了以往校园恐怖片的场景选择:女生宿舍、男厕、自习室、图书馆等等,但他们跳脱出旧的思路,在其中别出心裁的融入新的元素,采用“戏中戏”的巧思,完满呈现出三个精彩的故事。青春的多元化,使两位导演不仅展现了惊悚恐怖,更致力于突出校园的浪漫,即使是在校园恐怖片可选择的故事场景有限的桎梏下,他们也勇于推陈出新,不断挖掘新的切入点,可以期待影片会出现不一样的剧情走向,可以说是新生代导演的一部诚意之作。

  据悉,电影《开学悸》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今冬极致惊悚旋风来袭,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