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志祥获ELLE最具风格潮人奖 一秒逃离C位谦逊诠释真男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6: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派甜心”CP再同框--罗志祥不争焦点一秒逃离C位.jpg

  2018年ELLE风格大赏于近日在台北举行,罗志祥、大小S、杨丞琳、小松菜奈等数十位风格明星、近千名风格嘉宾冒雨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群星璀璨星光闪耀。罗志祥凭借自己的独特潮流风格获得“最具风格潮人奖”,时尚魅力引现场气氛最高潮。

  罗志祥黑白经典搭配舒适现身获最具风格潮人奖

  作为极具权威性的全球时尚盛典,ELLE Style Awards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罗志祥穿着自己的私人服装亮相红毯,黑色夹克上的白色英文涂鸦即有艺术性又有设计感,破洞牛仔裤与侧边的白色线条尽显傲人长腿,一出场就引起全场尖叫,随后小猪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风格态度:舒服就好。

罗志祥获ELLE最具风格潮人奖 .jpg

  从出道到现在,一直给人潮酷感的罗志祥个人风格及自我主见极强,在潮流界早已颇负盛名,他的穿着造型被广大年轻人争相模仿,在自创潮牌STAGE之后,也亲自率领设计团队,对于细节一样也不放过,现在的罗志祥不只是潮,还潮的有态度。

  正是其与众不同的潮流风格,被ELLE Style Awards所欣赏,颁奖时罗志祥更表示:潮的定义,不只在服装上面,在生活态度与工作上都是一样的道理。小猪也透露自己将在12月发布个人新唱片,看来不久我们就能听到小猪“潮”的态度。

  “海派甜心”CP再同框 罗志祥不争焦点一秒逃离C位

  典礼结束前的合照环节,一直都是明星们争奇斗艳的时刻,罗志祥却悄悄站在舞台最旁边,被主持人黄子佼CUE上前,才站在中间的C位合影。随后黄子佼让小S示范不同的拍照动作,小S摆出经典性感名模POSE,站在一旁的小猪略显尴尬,主动让出焦点C位给女星们展现美妙身姿,自己则一秒逃离闪出残影。

罗志祥黑白经典搭配舒适现身-获最具风格潮人奖.jpg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我们谦让的小猪,只在舞台表演高调,平时私下都很低调”“万花丛中一点绿不抢C位,十分礼貌了”“原来小猪也会害羞,跑的真快”“很懂如何尊重他人了”。

  随后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罗志祥的罕见合影,配文只要一见面就聊不完,并怀念二人主演的经典青春偶像剧《海派甜心》。照片中两人CP感十足,造型相配十分默契,网友感叹两人都没变,这才是真正的友情。并激动表示要再回去重温一遍《海派甜心》找回青春的心动。期待两人能有新的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