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美璇新剧《幸福一家人》定档 携手邱泽定义“家”的意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6 09: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幸福一家人》剧照

何美璇剧照

  由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台湾著名导演冯凯执导,董洁、翟天临、李立群、邱泽、何美璇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家庭剧《幸福一家人》今日首爆片花,宣布将于 11月11 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并于优酷每日全网首播。

  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从一个传统上海家庭出发,由老戏骨李立群出演房家三姐弟房天心(董洁饰)、房天忆(邱泽饰)房小龙(任运杰饰)的父亲房永福。何美璇在剧中饰演房天忆的妻子白雪,故事讲述了两人感情的发展,强调了爱情和家庭对等不对立的关系。白雪在房家所发生的一系列温情治愈的故事也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11月11日起,《幸福一家人》将在北京卫视每晚19:35连播两集,周六播出一集;优酷每日0点全网首播,VIP抢先看两集,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