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童生担任消防宣传公益大使 为消防安全身体力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6 12: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韩童生、丁洋接受聘书

韩童生出席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韩童生呼吁关注消防安全

  每年11月9日为中国的全国消防日。昨日,海淀区紧紧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主题,在中关村智造大街举行了海淀区第二十八届119宣传月启动仪式。有“国民老爸”之称的戏骨韩童生受邀出席,并与演员丁洋一起被聘请为消防宣传公益大使。

  启动仪式上,海淀区对全区整体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对消防工作突出的街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互动发言时,韩童生表示,能够成为公益大使,自己深感荣幸与骄傲,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愿意以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为依托,为公益消防宣传事业代言和服务。

  丁洋也谈到:消防人员非常辛苦,他们为我们奉献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甚至还会面对生命安全的威胁;同时丁洋表示自己会身体力行,做好大使的表率,全力给周围的人普及和传递消防安全知识,防患于未然。此外,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发放了大量宣传材料,让市民零距离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并温馨提示百姓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防范于未然,才能建设美好平安家园。

  演技精湛的韩童生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幕角色,贡献了许多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演技。除此之外,他也一直在默默支持并践行着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公益行动及使命。这次担任北京消防公益大使,韩童生和丁洋将继续履行职责,引导更多的人了解消防、学习消防,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减少灾难带来的损失和危害,为消防公益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