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首播获明星组团应援 曾舜晞:想听尚雯婕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7 13: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自上周五播出以来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颜值高,学历高,音域高的“三高”少年让网友惊叹,原来声乐艺术节目也可以如此的好看。甚至演艺圈的众多大咖,陈思诚、李泉、胡海泉、王迅、侯明昊、曾舜晞等也纷纷为节目自发应援,要求好友尚雯婕选出可以引领未来市场的音乐强人。这档开播后全网零差评的节目究竟有怎样的魔力?

  近几年的音乐类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声入人心》在众多节目题材当中,意外地选择了声乐艺术为主人公,让这种高雅的艺术形式不再曲高和寡,而是逐渐推向一呼百应的市场状态。就像李维嘉在应援微博中写道:一群选择了小众艺术的孩子们终于有了自己的舞台!显然,他不仅是在为《声入人心》叫好,也是欣喜于小众音乐终于迎来了展示、推广、发展的好机遇。

  《声入人心》首播全网零差评,也得益于廖昌永、尚雯婕和刘宪华三位出品人,不同的点评风格与术业专攻,分别代表了传统、新潮和年轻的三个层次,而当中最善于用独到的眼光挖掘新人的莫属尚雯婕,与她另类的电音风格一样,坚持“发现不一样”,在第一期节目中展现了干脆直爽麻辣的点评风格,对于演唱成员高天鹤华丽的声乐技巧,尚雯婕可以毫不避讳地表示“我觉得比较像炫技”来做出认可,这种看似否定实则赞美的“另类”风格,让《声入人心》有了更大的变数与看点。

  也难怪好友胡海泉在微博中写道:哪里有年轻实力派音乐人,哪里就有尚雯婕!同为尚雯婕好友的音乐制作人李泉也公开支持,期待雯婕、昌永等老师的颠覆出品。而演员王迅看完节目,则是欣喜地感慨“声乐”已经这么好看了。圈内好友对出品人尚雯婕的期盼和对节目的惊喜,其实也代表了很多观众的心声,正如胡海泉在微博中还提到的,“期待《声入人心》给华语乐坛注入更多声乐新力量”。这也是《声入人心》在首播后能够收获高关注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年轻观众的刻板认知里,声乐选手们理所应当梳着大背头,穿着正儿八经的燕尾服,站在舞台前气势高昂地“炫高音”。而事实上,《声入人心》却让大家看到了声乐的更多可能性。

  顶级音乐学府茱莉亚全A硕士毕业的贾凡完美诠释了什么才是声乐优等生;只有18岁的石凯敢于在自我评定时大胆选择首席座位;已经有一定知名度与人气的简弘亦、李琦、廖佳琳、王晰、周深等成员,依然选择了专业度更强的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来展现另一面的自我,值得大众的期许与改观。

  “原来声乐还可以这样?”显然,《声入人心》让人对声乐有了崭新的认知,声乐可以是年轻时尚的,可以是坐在家里沙发上就能感受的视听盛宴。

  在上周节目中,尚雯婕除了点评成员的声乐技巧,还很会调节舞台气氛,开玩笑说成员贾凡犯的唯一一个错误就是目光只看了自己,紧张的气氛在谈笑之中变得轻松愉快,而最新预告片中,她向导演组争取了首席复议的机会,更在节目中惊呼“现场找歌翻谱子直接来,太刺激了”,这也让首席座位的含金量更大。不知道随着过程的打磨与深入,我们还会见到怎样令人意外的演唱成员?最终有谁能够坐稳首席?每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