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卓出席《你好,之华》发布会 搭档胡歌默契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8 15: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谭卓一袭长裙亮相新片《你好,之华》首映礼现场。此次谭卓在片中与两位“老搭档”——胡歌、秦昊再度合作,前者跟她连续五年合作主演了话剧《如梦之梦》,后者是其成名作《春风沉醉的夜晚》中的情敌。

  谭卓与岩井俊二合影

  谭卓与胡歌合影

  谭卓与曹保平合影

  发布会现场,谭卓爆料此次她饰演了一个家暴胡歌的“恶女”:“本来我们俩因为合作了五年《如梦之梦》,平时没事还会互相联系问候一下,自从胡歌知道是我打他这个设定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而胡歌则幽默回应:“我被这场戏深深吸引了”。虽然在片中的夫妻关系略显紧张,两人在互动环节却是默契十足。胡歌寄语角色“张超”能更有担当,谭卓寄语“纪宏”“愿你不再见到你坚强的样子,因为有人为你担当。”两人的默契引得观众连连赞叹。

  谭卓出发照

  谭卓出发照

  谭卓出发照

  这部谭卓回归大银幕之作《你好,之华》即将于11月9日上映,故事中传递出的角色温暖引人向往。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皓镧传》也将于11月15日播出,“华阳夫人”一角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引起影迷十足的关注。

  谭卓出发照

  谭卓出发照

  谭卓出发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