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引领电音狂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8 16: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2019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在京成功举办,大会上公布了腾讯视频自制综艺《即刻电音》,除之前官方公布的张艺兴、大张伟、尚雯婕三位主理人外,大会上还宣布节目将邀请国际著名电音制作人Alan Walker担任特邀主理人的消息。作为腾讯视频2018年四季度的重磅自制综艺,《即刻电音》一直备受关注,此次Alan Walker加盟,将与三位主理人共同挖掘中国电音人才,推广电音文化。

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引领电音狂潮

  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引领电音狂潮

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引领电音狂潮

  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引领电音狂潮

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引领电音狂潮

  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引领电音狂潮

  百大DJ Alan Walker进击中国综艺 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即使不是电音爱好者,也一定听过Alan Walker那首传遍大街小巷的电音神曲《Faded》。Alan Walker这位97年出生的青年电音制作人,少年成名于YouTube,制作的第一首正式电音单曲《Faded》在YouTube的点击量就冲破12亿,火遍全球。连帽卫衣黑色口罩是Alan Walker的标志,各大电子音乐节更常见他的身影,他不仅获得了MTV欧洲音乐奖“最佳挪威艺人”奖及第37届全英音乐奖“年度英国单曲”奖提名,在17年更获得了百大DJ排行17名的好成绩。

[NextPage]

  作为享誉世界的百大DJ,Alan Walker的电音才华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这次的中国综艺首秀,Alan Walker会给中国观众展现怎样的音乐态度、选择何种风格的电音制作人?重重悬念引发期待。

  Alan Walker再次feat张艺兴成焦点 主理人碰撞期待化学反应

  事实上,在加盟《即刻电音》前,Alan Walker就与主理人之一的张艺兴有过音乐合作,他们共同带来的作品《Lay-Sheep(Alan Walker Relift)》大获好评,Alan Walker曾赞美张艺兴:“艺兴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和他合作是种荣耀,所以非常喜欢跟他合作。”在Alan Walker和张艺兴共同参加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中,他和《即刻电音》的另一位主理人大张伟也曾有一面之缘,大张伟夸奖Alan Walker:“你的Drop在中国非常流行”,而Alan Walker也对现场放出的大张伟音乐作品十分欣赏。

  这次作为《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Alan Walker与张艺兴的再次合作成为不少人期待的焦点,而Alan Walker与另外两位主理人大张伟、尚雯婕在音乐理念和寻找电子音乐人的眼光上又会产生怎样的观点碰撞?几位主理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百大DJ遇见中国电音 Alan Walker与中国本土电音人将产生文化冲撞

  除了与几位主理人在音乐观点上的碰撞,作为一位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主流音乐圈认可的专业电子音乐人,Alan Walker在《即刻电音》和中国本土电音制作人的碰撞中,将会给电音文化带来怎样的火花,也备受电音爱好者的关注。

  目前,《即刻电音》已官宣的三组参加节目的电子音乐人,都是中国电音圈小有名气的电音制作人,他们分别是被誉为“华语电音的希望”、毕业于伯克利的学霸电子音乐人郭曲Panta.Q,曾登上TomorrowLand的国际电子音乐节常客TSUNANO,以及“暗黑风”电子音乐人Anti-General和中国说唱OG级人物谢帝强强联手的电音组合。

[NextPage]

  这三组电音制作人各自拥有不同的音乐理念和风格,Panta.Q以惊人的电音作品、极躁的现场感染力为电音爱好者所推崇,TSUNANO追求对“点头式EDM”的颠覆,是致力于分享狂热律动的电音玩家,Anti-General自带“暗黑风”,搭配谢帝将中国方言融入电音表达的独特风格,相信会给Alan Walker带来不小的惊喜和灵感。对于亟待成长的中国电子音乐人,Alan Walker会给予怎样的专业建议?他们双方互相激发创造力、带来全新音乐尝试的过程,想必会成为节目中最大的亮点。

  此番Alan Walker加盟《即刻电音》担任特邀主理人,宣告了《即刻电音》主理人正式集结完毕,张艺兴、大张伟、尚雯婕、Alan Walker的强大阵容,让节目从专业性、原创性、话题性三方面再次升级。《即刻电音》这场中国电音盛宴的大幕将启,在节目中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电子音乐人,将有机会登上万众瞩目的2019Tomorrowland主舞台,翘首期待今年引领电音文化的青年电音制作人能在此诞生,让中国电音扬声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