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亮相2018风尚大赏 获年度最具号召力偶像实至名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9 10: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熊梓淇现身上海出席2018风尚大赏活动。当晚熊梓淇一身黑色休闲西装现身红毯仪式,修身的设计让大长腿显露无疑,全新的短发造型尽显成熟魅力。典礼上熊梓淇荣获2018年度最具号召力偶像奖,由OnlyLady副总裁叶以婷女士上台为熊梓淇颁发了奖杯。

  回顾2018年,熊梓淇主演的影视剧《国民老公》《我和两个TA》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而待播的作品有《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以及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天醒之路》;在综艺方面,熊梓淇更是在《快乐大本营》《二十四小时》《你好生活家》等节目中频频露脸;同时今年还发行了《说爱你》《不是冲动》《KO》等多首单曲,在影视、综艺、音乐方面都有着亮眼的成绩,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追随,最具号召力偶像可谓实至名归。

  同时当晚现身活动现场的嘉宾还有虞祎杰、刘彤、闪蓝桥三位新人演员,平时总是以休闲潮流打扮亮相的三人换上修身西装依然帅气十足,成熟中不乏青春活力,面对盛大的晚会现场依然保留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据悉,虞祎杰和刘彤主演的影视剧《我的保姆手册》即将与观众见面,而闪蓝桥目前正在横店与熊梓淇一起拍摄电视剧《天醒之路》,几位小鲜肉将会在新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