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梦游戏》上映 宋威龙破局入梦超燃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9 11: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威龙《破梦游戏》上映

  宋威龙破局入梦

  宋威龙饰演南极

  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等主演的电影《破梦游戏》于今日(11月9日)正式上映。影片中宋威龙饰演的南极,身份神秘莫测,为挽救叔叔的公司冒险走入“万梦千魂”的虚拟游戏,开启一段热血冒险之旅。

  作为国内首部赛博朋克电影,影片上映后,《破梦游戏》在题材风格、叙事节奏等方面的手法都成熟且有创意。观众对于演员宋威龙纷纷给出了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17岁的宋威龙也太嫩了吧,演技一点都不输”、“特效刺激,宋威龙好酷”等,此次《破梦游戏》拍摄时,宋威龙刚17岁,虽然稚气未退,但在各方面都经受住了大荧幕的考验,电影上映后宋威龙口碑持续走高,引发网友热议,备受关注。

  据悉,《破梦游戏》作为宋威龙的主演的荧幕作品,备受观众期待,由他主演的电影《三好差生》也预计将在今年上映,荧幕之路被业内一偏看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