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简弘亦首唱豪放版《不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9 16: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声入人心》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将于今晚(11月9日)20:00开播,本周节目中,被出品人亲切称为“豹哥”的李文豹用美声方式演唱了周杰伦的《青花瓷》,高亢的嗓音给这首中国风歌曲赋予了新的韵味。而与曹格、张靓颖、方文山等都合作过的简弘亦则带来了一首《不染》,引得出品人们交口称赞,廖昌永甚至拿他与首唱毛不易对比,“你比毛不易豪放很多”。李文豹和简弘亦能否登上首席之位?精彩不容错过。

  李文豹惊艳演绎《青花瓷》 反差萌实力圈粉

  李文豹这名字听起来霸气十足,然而在一群平均身高183cm的大哥哥当中,166cm的他个子非常小巧可爱,加上喜欢运动服打扮,以及平时走路蹦蹦跳跳,常常让人误以为是高中生,身边的朋友也喜欢称他为“小豹子”,认为他是喝可爱多长大的。然而来到《声入人心》,出品人开口就笑称之为“豹哥”,让李文豹的形象立刻有了反差萌。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李文豹带来了一首周杰伦的《青花瓷》,然而因为过于紧张,李文豹一开口就唱错了歌词被喊停,眼见李文豹有些许茫然不知所措,出品人廖昌永立刻体贴地对他进行鼓励“豹哥,没事儿”,刘宪华也让他“轻松,轻松”。

  李文豹厚音版本《青花瓷》的表演虽然惊艳众人,但开头的小失误会不会导致其错过首席之位?

  《声入人心》

  流行唱作人简弘亦首唱美声“跨界”只为突破自我?

  简弘亦可以说是一位天才音乐人,出生音乐世家的他,在14岁就完成第一首原创歌曲《爱的学校》并被陈慧琳收录到专辑《微光》之中。而后,简弘亦还为曹格、张靓颖、孙楠、郁可唯等歌手作曲,累计作品已超过300首。是一位集演唱、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的实力唱作人。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简弘亦带来一首由他作曲,毛不易首唱的歌曲《不染》,被认为是奔赴在流行最前沿唱作歌手的他,首次“跨界”用美声唱法演绎歌曲,得到了廖昌永的超高评价:“你的表达和毛不易完全不一样,你比毛不易豪放很多”,而尚雯婕则是从简弘亦的表演中看到了他的企图心:“你的咬字和表演让我没想象到。你对跨界上还是有想法的”。

  简弘亦的唱法会与一贯以“经典”、“传统”著称的美声唱法产生什么样的奇妙反应?今晚八点,让我们一同守候《声入人心》,欣赏李文豹、简弘亦等实力成员的精彩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