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谨言获华鼎奖古装题材最佳女演员奖 白裙优雅气质清纯

来源:鹤鸣钟润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2 10: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第24届华鼎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魏璎珞”一角荣获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项。颁奖现场吴谨言激动不已,她语带哽咽地向《延禧攻略》所有台前幕后演职人员致谢,“这个奖项是《延禧攻略》的”,更感激观众的支持,她还特别提到粉丝——“感谢给我力量的盐粒儿“,现场观众也热情鼓掌,粉丝们尖叫不断。

  同时,当天吴谨言的两套造型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红毯现场她身穿白色荷叶边修身长裙,搭配腰间黑色花朵,优雅别致的同时飘逸轻灵,尽情施展女人味十足的甜美和灵动。在领奖时,吴谨言换上另一套大秀美腿的酷美造型,简约精致中透露出率性的时髦感,显得优雅干练。对于吴谨言来说,今年是丰收的一年,除了暑期大热的《延禧攻略》,吴谨言接下来还有以上海老弄堂七八十年代为背景的《外滩钟声》,以及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答案》,角色各有千秋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