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炜献唱《幸福一家人》 插曲《也许》甜蜜发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3 11: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炜新歌《也许》

  近日,由李炜演唱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插曲《也许》上线,整首歌甜蜜发糖暖人心。

  52集都市爱情家庭剧《幸福一家人》正在北京卫视和优酷热播,由董洁、翟天临、李立群、邱泽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当代社会中,普通一家人关于亲情、爱情、事业的日常故事。剧集原声带也同样温暖、治愈、引人深思。其中,《也许》这首歌曲调轻快,歌词满是浓郁热恋。李炜用自己富有磁性的音色和温柔细腻的表达,动情演绎情歌,用音乐完美诠释了剧中情侣间的美好爱情。

  近两年,李炜献唱了多部影视作品的原声,一连拿出了《剑魂》《红尘辗》《烟暖雨收》《当你不在》《残缺》等多首质量高且具有传唱度的歌曲,堪称OST专业户。用作品说话,以实力发声,期待歌手李炜接下来的音乐动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