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住小偷》郑云携天津喜哥演绎地下“鬼吹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3 11: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现“鬼吹灯”氛围.jpg

  由郑云执导并主演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近日曝光了几张花絮照片,图片中隐隐透露出些许悬疑的画风,有点类似于《鬼吹灯》的氛围,自媒体平台一部分对悬疑剧感兴趣的影迷陆续表达了对《站住!小偷》这部电影的关注与期待。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郑云导演目光忧郁,淡然地望着右前方,思索中透露着用笃定掩饰下的不安。而另一张图片中强烈的明暗对比烘托出略显诡异的环境氛围,给人一种阴冷昏暗、阴森恐怖的感觉,只见一位工作人员在地下室对着壁灯进行摸索,有网友留言说“《站住!小偷》这一组图片有几分“鬼吹灯”感觉,难道传说中的胡八一又要现身啦?”

  据了解,电影《站住!小偷》讲述了肖强为获赏金医治女友小月的从小失明的眼睛,带着几个兄弟追寻被绑架富豪申凌下落,在终于找到线索后,又遭遇了另一伙人的意外打劫与欺骗,在经历了诸多意想不到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后终于悟到了生活的真谛,明白了人生最可贵的是亲情和爱情。目前从相关媒体获悉的是该片会采用郑云多年来擅长的喜剧表达方式来呈现故事,但不太清楚剧中故事的走向是否会涉及惊悚悬疑色彩。

电影《站住!小偷》天津喜哥剧照.jpg

  虽然电影《站住!小偷》被扒出的这一组镜头有些诡异,但有业界人士透露这却是一部地地道道的喜剧大片,而且笑点十足,全片中有多达两百七十个笑点,平均每分钟三个爆点,网友表示郑云的作品风格就是弯太急,反转快而多,常常让观众意想不到却有趣味十足。单就这一组剧照可以看出郑云的这部电影与常规喜剧完全不是同一类型,这反转的角度也注意会大到让人难以意料。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剧照.jpg

  电影《站住!小偷》是有着“中国微电影”之父的郑云经过12年搞笑正能量微电影创作后首次执导的院线电影,剧本打磨阶段长达7年,郑云要求深耕细磨每一句台词及每一个镜头表达形式。该片除了郑云担当主演外,梁小龙、尤勇、吴启华、李彩桦、书亚信、方青卓、王双宝、陆树铭、李炳渊等实力影星纷纷联袂加盟,另外,郑云工作室夏月、天津喜哥、赵泽东、正能量网红“真好哥”陆超等多位网络上成长起来的演员均全情助力演出,对于如此阵容及郑云满怀诚意为影迷交上的第一份大银幕考卷,网友纷纷表示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