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奇奇《资深少女的初恋》杀青 开启爱情长跑之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6 13: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16123700.jpg

  近日,由水阡墨、王雄成担任编剧,丁梓光执导,宋茜、宋威龙等主演,周奇奇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资深少女的的初恋》顺利杀青。剧组昨日发布的杀青照中,周奇奇与导演、演员合影,笑意盈盈,满屏高颜值,让网友直呼“期待”。

  《资深少女的的初恋》围绕当下大龄剩女话题与传统婚恋观展开,讲述事业有成的资深少女贺繁星与年下男元宋12 岁年龄差的爱情故事。剧中,周奇奇饰演宋茜的闺蜜宋雪,是社会学的专业讲师,与男友长跑八年的她,也一直在爱情这道难题中寻找答案。

微信图片_20181116123656.jpg

  在今年播出的《温暖的弦》中,周奇奇饰演的职场精英温柔深受观众好评,此前的口碑剧《琅琊榜》中,周奇奇演绎的宫羽姑娘更是令观众记忆深刻,而由她主演的《时间都知道》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周奇奇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