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若轩《平妖传之天书奇谭》杀青 演绎旷世美男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9 12: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陈若轩、毛晓彤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平妖传之天书奇谭》圆满杀青。拍摄当晚,一众主创亮相杀青现场,一同庆祝拍摄顺利完成。

  《平妖传之天书奇谭》由香港知名导演胡储玺执导,根据罗贯中、冯梦龙的原著《三遂平妖传》改编,故事围绕上古时代各家争夺“天书”展开。陈若轩饰演的男一号金承煜是表面狂傲毒舌但内心正直善良的大少爷,难得一遇的旷世美男,经历家族的剧变后发现自己的身世和使命,在误会与波折中和毛晓彤饰演的女主角胡灵儿走到一起,并最终不负众望寻回天书。

  杀青现场,陈若轩身着剧中戏服,抱着鲜花,笑容满满,全程和大家一同切蛋糕拍合照,十分开心。在近日曝光的花絮照中,陈若轩无论是轻摇折扇缓步走来,还是倚靠书桌抬眼浅笑,无一不透出翩翩公子的气质。戏中的自信源于背后的努力,工作人员表示陈若轩在台下经常是剧本不离手,足以可见他对待角色的认真和严谨。

  据悉,该剧即将进入后续制作期,此次实力演绎旷世美男,陈若轩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