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犬好声音4》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 同步北美上线萌动全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0 11: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萌宠合家欢电影《萌犬好声音4》将同步北美,于11月20日16点在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该片由加拿大飞狗巴迪娱乐公司出品,“神犬巴迪”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延续前作萌犬合家欢的故事,备受国内外影迷的关注。

《萌犬好声音4》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 同步北美上线萌动全球

  “神犬巴迪”团队再造经典形象 萌犬合家欢俘获你心

  《萌犬好声音》前作以一只爱唱歌,想要站上萌犬好声音舞台狗狗泰妮为主人公,讲述泰妮的一场追梦之旅。影片中泰妮因为一次意外从家中走失,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踏上了一段奇趣冒险之旅,最终与主人再次相见,获得萌犬好声音的冠军,实现自己的梦想,甚至开启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并邂逅了自己的爱情。

  而《萌犬好声音4》的故事紧接前三部,泰妮婚后生下了可爱的萌犬宝宝辛迪、罗希、查理和布罗迪。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到圣诞节的真正含义,泰妮和老公筹划了一场萌犬好声音圣诞节特别节目,更请来了神奇的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来助阵,影片以四个小家伙智斗反派,解救圣诞老人作为整个故事的高潮,BGM更是首首经典,值得一看。

《萌犬好声音4》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 同步北美上线萌动全球

  狗狗与人类的和睦相处 爱与陪伴暖心冬日

  《萌犬好声音4》中将狗狗们、人类、音乐结合起来,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配合着萌犬们的动作、嘴型,感觉真的是它们在唱歌一样;萌犬的造型上——酷炫的墨镜、萌萌的服装,可爱模样吸粉无数,与反派人物斗智斗勇的样子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影片中将狗狗与人类和谐相处:对话,互动,展现喜怒哀乐,用狗狗的视角演绎者人类世界的冷暖。四只萌犬宝宝的成长过程更是在让孩子捧腹大笑中学会像它们一样勇敢、自由,甚至将如何与陌生人相处等真实的问题通过电影潜移默化的传达给小朋友们,看完之后家长也不会觉得这是部幼稚没营养的单纯喜剧片,而是更愿意陪孩子一同观影,享受亲子时光。

《萌犬好声音4》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 同步北美上线萌动全球

  在《萌犬好声音》前作剧情中一直以追梦与成长为主题,其中亲情、友情的力量是支持它成长的最大动力,也被称为孩子们最能沉浸其中的爱的教育,让孩子在快乐中体验成长的魅力,也因此收获众多家庭不俗的口碑,“励志、感人又不失搞笑,是一部非常适合带小朋友观看的电影。”《萌犬好声音4》将在11月20日16点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冬日将至,萌犬圣诞趴献上,有爱有笑讨你欢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