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赦1959》芜湖热拍 张铎实力诠释我党精英人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0 11: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铎饰演王英光.JPG

  近日,由上象娱乐,芒果影视联合出品,国内首部“特赦”题材电视剧《特赦1959》,正在安徽芜湖热拍。该剧由赵琪担任编剧,张铎、奚望、赵恒煊、肖荣生等联袂出演,该剧聚焦了特定历史背景下的重大历史事件,关注了“特赦”这一特定题材,并填补了影视剧在这一题材上的空白。

  再现“特赦”历史 张铎实力演绎历史人物

  电视剧《特赦1959》讲述的是在新中国成立十年后,最高人民法院于1959年将关押在北京功德林战犯管理所的高级战犯特赦的故事。据悉,该剧将全景再现“特赦”历史,填补特定题材历史空白。张铎饰演的王英光是战犯管理所所长,我军团一级干部中的精英人物。在争取和瓦解敌军方面屡有建树,因此也熟悉蒋介石集团内部各种情况。无论知识、学养、理论水平和操作水平各方面都能够从容自若,游刃有余。

  张铎透露:“看完剧本之后,我觉得不接这部戏就会成为一生的遗憾,我也相信我能够在这部电视剧中发挥出更大表演潜能,为该剧增光添彩,绝不拖后腿。”谈及王英光一角张铎表示,王英光这样正面人物非常难把握,所以需要在他工作的闲暇之余,着重渲染个人情感的另一面,让人物更加饱满。

  秉承初心 演技获专业认可

  出道至今,张铎秉承初心,拍摄的影视剧作品超过40部,今年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楼外楼》在央视播出时更是获得不俗的收视和口碑,并凭借“洪家宝”一角,入围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宜古宜今,亦正亦邪,张铎向观众展现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性。

  张铎对于自身的作品一直秉承的高立意、严要求的准则,轻数量而重质量。在作品、角色的选择上张铎也有着自己的标准和看法,不随波逐流,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能够给观众带来思考与启示,为广大观众传递正能量。如今,张铎再次出演主旋律影视作品《特赦1959》中的“王英光”一角,定会在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让人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