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火王》主题曲曝光 “烙印”你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0 12: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的电视剧《火王》发布主题曲《烙印》“先声夺人”,该剧将于11月2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烙印》由谭旋音乐工作室出品,曲调唯美悠扬,搭配以抒情见长的歌手李琦的迷人嗓音,开启了陈柏霖、景甜之间撩人心弦的时空爱恋。

  李琦X谭旋 强强联手再创“古风”新美感

  实力派歌手、“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首次搭档谭旋音乐工作室,为观众献上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主题曲《烙印》。歌曲由单喻龙作曲,袁莉媛作词,李建衡编曲。

  著名音乐人谭旋担任电视剧《火王》音乐总监,在这之前,谭旋曾为多部热播影视剧操刀,创作了诸如《凉凉》、《爱的供养》等传唱度超高的影视大热歌曲。

  “风断了乱了勾勒出的轮廓,火烧了灭了将你烙印成我”、“如果有拯救,你的眼眸,就是自由”。《烙印》歌词细腻动人,旋律深远悲壮,在开篇由弱渐强地打开观众的思绪,字里行间又透着情深不悔,简短几句描绘出一个磅礴的世界,与电视剧中传达的奇情大爱完美契合。

  李琦的嗓音深邃且细腻,将男主角仲天热烈的爱,压抑的爱,痛快的爱,完美烙印在旋律中,拉开了《火王之破晓之战》的美好篇章。届时,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想必这首《烙印》会风靡大街小巷,再现古风歌曲的极致美感。

  陈柏霖景甜跨时空相恋 冬日御寒神器即将“开火”

  随着主题曲《烙印》的亮相,陈柏霖饰演的仲天和景甜饰演的奉剑,两人之间或甜或虐的跌宕脉络也更为立体的显现。

  在之前曝光的“大爱”版片花中,奉剑要为了拯救天下苍生而牺牲自己,仲天阻拦不及后,毫不迟疑地跟随奉剑纵身而跃的那一刻,一句“你我许诺携手一生,你怎肯让我独自苟活”,足见两人情深之至,令人唏嘘。

  穿过迢迢星河,历经光年流转,陈柏霖、景甜在三大时空中相遇相爱的故事,附于主题曲之中,锥心而悲壮,让观众在《烙印》中提前感受这场家国大义与爱恨纠葛的燃情之战。

  电视剧《火王》分为古、现代两部,最先播出的古代版《火王之破晓之战》将于11月26日起,每周一至周四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燃爱开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