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白客初冬下午茶送温暖 万万没想到竟然是游戏高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0 12: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演员白客参加某平台举办的感恩季活动,为现场粉丝送上冬日温暖大礼。身着乳白色毛衣的白客,一脸阳光,为工作人员一一分发下午茶,尽显暖男气质。

  在活动现场的游戏环节中,白客也是展现出了惊人的游戏天分。原来此次互动需要白客在众多活动参与者中寻找到两位神秘员工,才能获得当天平台提供的粉丝福利,经初步辨认之后白客轻松过关;第二位员工显然准备好了“关卡”,在思量片刻后与幸运员工上演“机智三连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顺利完成第一现场的互动。

  白客在现场采访环节同样妙语不断,谈笑风生间还和主持人玩起:逛动物园的游戏,一个阳光大男孩嘴里说出的“小脑斧”等可爱词汇,也是让人忍俊不禁。在采访的最后,主持人问起之后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时,白客则非常认真的回答,称自己不怕被“王大锤”这个角色所局限。他认为演员能够有幸演绎经典的角色和作品,就是自己演艺生涯最值得的事。同时白客也深知,坚持清醒思考、专研琢磨角色,才能演绎出更好的作品。


  白客在自己近期热播作品《鸣鸿传》中饰演的“刘星雨”即将暂别银幕,新作品《欢乐英雄》也将杀青,我们期待下一次在作品中,与白客的相遇,希望他能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